有糖

万年甜党 究极杂食
但性转与泥塑此生不可(X)

这一幕真的是我的一见钟情心动暴击。用最朴实的词语来形容就已经很贴切:炼狱大哥真的是,很温柔,很温暖,是仅仅想到,就会不自禁的上扬嘴角的程度www

进行一番修图行为后美美做了头像,小伙伴讲,就着头像食用,俺的每一句话都都透着满满一股元气hhhh


会尤其喜爱,他面对困难复杂情况时,游刃有余、举重若轻的处理方式。

那样沉着笃定的笑意,其实并非全无压力,更不是心如磐石。

无限列车篇,在魇梦血鬼术得以窥见他意识深处那一场经年未歇的烈火,仿佛能将一切晦暗沉重的陈年往事都在灼灼烈火中付诸云烟,直烧到他的五脏六腑都灼烫,一呼一吸尽是烈火余温,烧到一捧心血透彻,脊骨至死不曾弯折。那是他无边无际、澎湃汹涌的怒火。

可是他转身低头,面对自己誓死守护的普通人们的和平日常,又是那么和煦,像是云止日升,漫野谷物在初春和煦的微风中拂动,是我穷尽文字不能描述的美好。

怎么能不爱呢。


如谁能得以相见,在黑夜,在绝处,在封魔时刻。

那人金红头发,火焰羽织,撑刀而立的背影渊渟岳峙。

在晦暗的天光下,真是永生难忘的一幕啊。



或是驰援队员的场合。

受伤队员面对逼近的染血獠牙,在反应过来之前就被谁一把摁在怀里,随即是两次天旋地转的辗转腾挪,意识再跟上时,已经被好端端地送离战场。

再看前方,一道身影挡在他面前,直面鬼物。

金红头发的男人手虚搭在腰间长刀刀柄上,回头看来,夜鹰般的眼睛炯炯有神,上下扫视两圈确认普通队员身体情况,朗声笑道:“嗯!坚持到现在真的是辛苦你了!——那么,剩下的,就交给我们吧!”

那样灼灼燃烧的烈火,燎原般的,就能点燃一个又一个人的眼眸。



——开始没想写这么多话的哈哈哈哈,只是单纯的很想分享这幅非常之喜爱的截图,但是满怀遇到珍宝、忍不住想和别人分享的感情,总觉得大哥很好,真的很好,非常希望这么好的大哥有更多人知道,于是碎碎念、个人理解和情绪发言越写越多真是让人不好意思(捂脸

(以及但凡我肝论文时能有现在一半的思绪翻涌多么美好(安详

评论(55)

热度(3221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